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之子创社纪念动画《时间飞船24》制作决定 10月播放

2016-03-26 11:4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在今天(3月26日)宣布,创社55年纪念作《时间飞船24》新TV动画制作决定。本作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放,LEVEL5担当企画协力,社长日野晃博担任创意制作人。关于本作的更多的消息还没有公开,动漫星空将持续关注后续的消息。

游民星空

  龙之子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为一间日本动画公司。成立于1962年10月19日。由当时备受赞赏的动画界先驱者吉田龙夫跟其兄吉田健二及吉田丰治成立。这家公司像一个强者的孵化器,培育出大批日后名称响当当的动画人和制作公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之子创社纪念动画《时间飞船24》制作决定 10月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147181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