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漂流武士》TV动画定档2016年 漫画第5卷6月6日发售

2016-03-26 15:28: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岛津丰久的《漂流武士》TV动画,官方宣布定档2016年,虽然预计年内上映,但并没有公开具体的上映日期。此外,漫画的第5卷将捆绑TV动画第一、二话特别编集版发售。笔者推算应该会跟随其他四月新番一起上映。不过最终的消息还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漂流武士》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原作的同名漫画。最初以动画形式展现是作为2012年的OVA《HELLSING OVA X》中以特典映像的形式公布的动画PV。在《YOUNG KING OURs》2015年5月号(3月30日发售)上正式,发表了《漂流武士》动画化进行中的消息。

  《漂流武士》剧情简介:岛津丰久,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场撤退战中,为了掩护友军平安脱困而身受重伤。不料眼一眨,却赫见一名不明人物出现在眼前,并打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许多不同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漂流武士》TV动画定档2016年 漫画第5卷6月6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531055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