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确定为半年番

2016-03-29 11:0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人气手游改编动画《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二季近日官方发布了好消息,该动画确定为半年番。对于原作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喜讯。

  当然也从中可以看到手游改编的动画作品果然是经费充足财大气粗,第二季上来就是24集的半年番也是够拼的。

  原作为一款在Mobage平台上推出的一款社交游戏,主要游戏模式是卡牌战斗系的RPG,世界观为架空魔幻世界。从北欧神话到东方传说,各种魔幻角色无奇不有。是一款口碑和质量都相当好的手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确定为半年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106416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