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足球动画《DAYS》追加角色声优 佐仓绫音加盟

2016-03-30 16:3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安田刚士创作的足球漫画《DAYS》,在之前选本作将会推出TV动画,现在官方公开追加3名角色的人设图以及声优。这次追加的3名角色分别是主人公的同学,非常时尚的生方千加子将由伊濑茉莉也配音,主人公的青梅竹马橘小百合和粗鲁的足球部监督中泽胜利将分别由佐仓绫音和小西克幸担任配音。

生方千加子:伊瀬茉莉也

游民星空

橘小百合:佐仓绫音

游民星空

中泽胜利:小西克幸

游民星空

  本作描述了受人欺负,对足球一无所知的主角与足球天才风间阵相遇,并被风间邀请加入足球社的故事。主角完全不懂足球,但还是进行了比赛,努力让其他同伴们认可,最终被队友接纳,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共同成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动画《DAYS》追加角色声优 佐仓绫音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01630092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