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禁》监督新作《CHIKA☆CHIKA IDOL》众筹活动失败

2016-03-31 12:2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报导过有关《魔法禁书目录》监督锦织博的新作企划动画《CHIKA☆CHIKA IDOL》在近期举办的众筹活动收效甚微效果不理想的新闻,而在近日,该众筹活动已经结束,而官方也宣布了该活动失败的消息。

游民星空

  对此官方发布信息表示:关于《CHIKA☆CHIKA IDOL》的众筹活动,现在已经结束了。在makuake的结果为538万日元、276人;在Kickstarter的结果为大约258万日元、219人。总额796万日元、495人。现在我们真的是百感交集。不过比起失望,更多的还是对于大家的感谢。

  对于这次的众筹活动,老实说官方更多的是想借助这次活动来达到宣传动画的效果,可惜的是在这个偶像出道横行的时代没有标新立异和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观众是不买账的,希望监督能够认清普遍现实,是不是应该考虑去做魔禁三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禁》监督新作《CHIKA☆CHIKA IDOL》众筹活动失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11231409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