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集英社被《游戏王》的“海马集团”收购!

2016-04-01 15:2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愚人节的玩笑基本已经差不多快要结束了,要说到目前为止,玩笑开的最大、玩的最嗨的就要数集英社他们了。在今天(4月1日)少年jump官方网站以及APP上都在首页放出了被“海马集团收购”的字样。

游民星空

  “海马集团”是漫画《游戏王》里面的一个超级公司集团,不了解的可以回去补一下游戏王的动、漫画。在这个消息出现之后,集英社JUMP系作品各大官方推特都纷纷表示,自己是“海马公司”的社员!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还吐槽说“还招人吗?我跟社长认识几十年了!”“是时候参加招聘了……”“我一开始居然当真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个消息骗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集英社被《游戏王》的“海马集团”收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523477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