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迷糊餐厅》WEB版TV动画化 A1制作

2016-04-02 12:12: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高津雁野WEB版《WORKING!!(迷糊餐厅)》TV动画化决定!高津雁野的《迷糊餐厅》分为两种版本分为于“YOUNG GANGAN”以及作者的个人网站上连载。两者皆是四格漫画,并且有着相同的世界观。两者故事的舞台并不是同一店铺,登场人物也不同,不过部分角色之间的关系相连。

高津雁野WEB版《WORKING!!(迷糊餐厅)》TV动画化PV:

  CV:東田大輔:中村悠一、宮越 華:戸松 遥、足立正広:内山昂輝、村主さゆり:日笠陽子、近藤 妃:種田梨沙、鎌倉志保:雨宮 天、進藤ユータ:小野賢章;动画制作:A-1 Pictures

游民星空

高津雁野WEB版《WORKING!!(迷糊餐厅)》TV动画化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迷糊餐厅》WEB版TV动画化 A1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21213219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