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声优井口裕香新专辑7月发售

2016-04-03 14:4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声优井口裕香第二张专辑7月6日发售,她曾经出演过《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猫愿三角恋》水野枫、《真实之泪》安藤爱子等角色。

游民星空

  本次的专辑计划收录此前第四首单曲《Hey World》、第五首单曲《リトルチャームファング》以及最新单曲《変わらない強さ》,另外还有一系列的新曲,总计12首。目前官方确定将有初回限定盘跟普通盘两种形式推出。

  另外在2016年的12月4日和2017年的1月13日,井口还将举办个人的第二次巡演。如果购买了本次专辑的话,就将获得优先购买申请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禁书目录》茵蒂克丝声优新专辑7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31447523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