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电视节目评“最冲击的动画” 就是黑暗致郁

2016-04-04 18:23: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作品并不都是那么和谐愉快的,很多动画在剧情或是结局的时候往往会给人措手不及的冲击,近日在富士电视台的一档深夜节目中,就有让嘉宾来推荐那些让人感到“冲击”的动画,没想到诚哥又再次上榜。

第3名 《无敌超人桑波特 3》

  随着故事进入尾声主要角色也一个个死去,这部作品也是总监督富野由悠季会被称为“一个都不留的富野(皆杀しの富野)”的原因之一。富野本人在东京新闻的採访中提到,最终话播出后贊助商、广告公司的脸都绿了。

游民星空

第2名 《School Days》

  这部作品从冲击力上来说真的很强,有着最人渣的男主角,最后喜欢他的妹子们不是死就是疯...以专业御宅闻名的模特儿市川纱椰也非常直接了当的说:主角诚是个难以置信的人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最后的“Nice Boat”也是经典,当时电视台紧急停播动画并用游艇的画面代替,正好呼应最后一集的剧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节目评“最冲击的动画” 就是黑暗致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254561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