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作家炮轰《逆转裁判》动画 称剧情太渣

2016-04-05 13:4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游戏《逆转裁判》,在今年4月推出了以原作为基础的TV动画,第一集刚刚开播就吸引了不少的眼球,粉丝们对这部坚持原作的动画还是很感兴趣的。但是也有人就是直接对动画开炮,近日曾经获得星云奖的日本作家山本弘发推特称:《逆转裁判》动画的剧本实在是太渣了。

游民星空

  山本弘:“我刚才把录下来的《逆转裁判》给看了。这都什么?到底是怎么写出这么糟糕的剧本?还是说这样的展开很还原原作?尤其让我无语的是,案件的证人居然没有意识到现场的时钟有2小时的偏差,结果记错了自己的犯罪时间。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记错啊!就算那个时候记错了,很快就能反应过来吧?而且证人说的时间跟实际死亡时间都对不上,这种事情警察跟检察官居然没发现?这得多无能啊!而主人公找出了其中的矛盾,让被告人无罪释放,可这并非是主人公有才,只是周围都是傻子而已啊...另外从作画而言,主题曲画面做的也太没水准了。在如今的新番当中,还是很少有主题曲如此让人扫兴的呢。一般来说渣动画的主题曲往往也会很渣,这部就是典型了。”。

游民星空

  而被人提醒这就是按照原作来的之后,山本又补充道:“哎呀,将游戏完完全全搬到动画上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吧?原作里既然有奇怪的地方,那动画就该好好改正啊。”。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就是根据游戏还原的啊,而且游戏里也只是教学关卡,弄那么难咋搞?”、“确实对于纯粹动画党而言感觉莫名其妙……尤其是以为女主角的美女居然结尾就死了。”。那么看过《逆转裁判》动画第一集的大家,是怎么看这个事情能?而且你们觉得这次的动画改编怎么样呢?不妨说出来一起讨论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作家炮轰《逆转裁判》动画 称剧情太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41817175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