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跨作品最合适动漫情侣 脑洞大过宇宙

2016-04-07 18:0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每年日本都会推出大量的动画作品,不管是什么样的动画,都会有各种CP产生,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看的时候都会有这个妹子(汉子)其实和另一部作品中的某某很相配的感觉,不过因为不是同一部作品,这样CP也是很少被提及。不过近年来,这样同人作品也是有了抬头的迹象,尤其是那些视频剪辑作品。本次的日本万人票选就是选择了这样的主题,让大家来选出“不同作品最合适的情侣”,现在结果已经揭晓,不得不说他们的脑洞还真是够大的。

1、灰姑娘制作人与雪莉露诺姆

 这个组合是为了双方能有更好发展吗?《偶像大师灰姑娘》中的制作人倒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位,而且发现潜在偶像的能力也是不错的。虽然雪莉露已经是被称为“银河妖精”了,但是要真和这位制作人称为CP估计还会有更大的发展吧?咦?等等大家选这对儿究竟是为什么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桐人与泉此方

  这两人凑到一起是因为都是游戏宅吧,桐人为了游戏多次游走在失去生命的边缘,泉此方为了打网游翘掉作业顺便还把自己的老师拉进了坑。但是亚丝娜也算是游戏宅了吧,总感觉这对CP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评选跨作品最合适动漫情侣 脑洞大过宇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71523416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