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角色原案担心画风太老没人看?网友称赞简直绝配

2016-04-10 12:5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开播了,关于作品销量“保底八万八”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不过最近有媒体在采访负责该作品角色原案的美树本晴彦时,他本人表示担心自己所绘角色画风太老没看人,但网友却表示,这样子简直是绝配!

  美树本透露说:“当制作人跟导演过来找我商量这件事时,我想着‘自己没问题吧?’毕竟现在主要以插画跟漫画为中心了,很少绘制动画方面的内容。”不过因为制作方的热情,他最终接手了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那么对于这次的作品,美树本又有着怎样的感觉呢?他表示:“这是一部不会随波逐流,内容充实的冒险剧!如此一来,我原本担心自己的画风会不会不符合如今的潮流,但是也终于觉得没问题了。”

  其实从美树本晴彦的对话中可以看到,他虽然是尽心尽力的制作这角色的绘制,但由于现在的动画作品画风跟他的风格出入较大,所以担心现在的人们就受不了“过时”的风格。但是网友却认为“近代日本人物+美树本原案,简直绝配啊!”还有人说“倒不如说我就是看到美树本的名字才来追番的。”“能够在如今这个时代看到美树本的角色,真的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倒不如说美树本晴彦本身也是实力的象征,作品的看点。也有网友是奔着他的名字去的!对于《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更多资讯信息,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角色原案担心画风老没人看 网友评价出乎意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01155329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