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良心发现?《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官方确定不发售BD

2016-04-12 16:2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高达系列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在近日官方发布声明称,该作将不会发售相关的BD及DVD盘。

  原文翻译为:托大家的福UC的BD/DVD出荷数已经突破190万枚,希望能借着这股热潮把数字提高到200万。所以目前RE:0096没有打算发售BD/DVD。想要收藏的买以前的盘就行。

  当然这个行为在大众看来绝对是理所应当的,毕竟TV只是剧场版的分割,画面什么的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当然偶尔会加进一些新的画面和内容也说不定,对于死粉控来说可能多少会有遗憾吧,毕竟这种人人开骂的炒冷饭行为,有些人还真是愿意掏钱买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良心发现?《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官方确定不发售B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624506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