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小强歼灭记 《火星异种》漫画发行量突破1600万

2016-04-13 10:2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随着4月新番开播的动画《火星异种》第二季,其原作漫画在近日传来好消息,距今为止其销量已经突破了1700万卷,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虽然这个数据比不过大行其道的主流漫画,但是本身作品能有这种水平也算是不错了,虽然折合下来每卷发行量也就大约在94万左右没有破百万吧,不过也算得上是畅销和提起来大多数人都略有所闻的漫画了。

  漫画现在回归了地球开始刷地球上的蟑螂啾叽了,作者自己说是第三部展开,而具体内容会如何还是持续关注下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强歼灭记 《火星异种》漫画发行量突破16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028341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