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漫改编作《虹色Days》OAD将于9月23日发售

2016-04-13 15:17: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水野美波创作的一部少女漫画《虹色Days》在近日公布了有关OAD的详情,该OAD确定将于9月23日发售。

  《虹色DAYS》是个关于四个男子高中生的超级脑补剧场。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夏树被女友甩了。而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装扮的女生递给他纸巾。作为回报,夏树把手里的围巾赠送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居然跟自己同校,而且还带着那条围巾!与此同时,夏树跟智也、惠一以及刚等人的热闹日常也开始了.....

  当然如果是其他类型的作品发布OAD的话可能关注度会更高,不过这种少女漫画改编的作品发布OAD.....估计受众和关注群体会大不相同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漫改编作《虹色Days》OAD将于9月23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513554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