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青春波纹》剧中原型地曝光 市长亲自发推特宣传

2016-04-14 16: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青春波纹》因剧中萌妹众多而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动画里的原型地,横须贺衣笠商店街也挂出了主题条幅来吸引目光,甚至连市长吉田雄人都亲自发推特宣传。

游民星空

  据横须贺市市长“吉田雄人”介绍,新番《青春波纹》已于4月开播,其中动画里的“女子海洋学校”和公园的原型都出自横须贺市,宣传海报上更有衣笠商店街、衣笠公园等多个著名景点。为了祝贺动画开播,衣笠商店街还特意挂出了《青春波纹》的“横须贺女子海洋学校入学式”条幅,借此拉进和动画迷们的距离。

游民星空
横须贺衣笠商店街挂出了庆祝条幅

  虽然市长这番发言的目的很明确——“都来横须贺圣地巡礼吧”,然而许多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前面已经有鸭川(《轮回的拉格朗日》原型地)、茨城县大洗町(《少女与战车》原型地)之类数不清的例子了,旅游局真的以为只靠动画就能让死宅出门圣地巡礼吗?”、“就算这么说,可《青春波纹》这动画没啥意思啊,我看了一话就弃了”……

游民星空
横须贺市长吉田雄人亲自发推特宣传

  《青春波纹》的故事的舞台是一所学习保护海洋安全技能而目的而设立的女校,少女们为了成为蓝色美人鱼而聚集在一起,学习各种各样的课程和实技。蓝色美人鱼是从事海洋工作的女性的明星职业,她们必须熟悉各个国家的文化和礼仪,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精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波纹》剧中原型地曝光 市长亲自发推特宣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559099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