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赏心悦目的战斗服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第三卷BD封面公布

2016-04-15 09:3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放送的新番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在近日公开了有关第三卷BD的封面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作为一部GALGAME改编游戏外加魔改剧情的基本上成了动画制作组原创的作品,其BD销量还算不错吧,不过这动画打着后宫番的名字到最后居然是狗血的轻百合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也算是会心一击吧,不过就日本本土来看相关的BD销量还不算特别差就是了。而本次第三卷BD还附赠初回特典第4.5话的广播剧CD,喜欢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赏心悦目的战斗服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第三卷BD封面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0922454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