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弹丸论破3》公开声优 绪方惠美将出演2位角色

2016-04-19 17:3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峰学园》确定将要登录今年的7月番,今天(4月19日)在官网上正式公布声优阵容第1弹,绪方惠美、日笠阳子和细谷佳正确定将会加盟本作。在《未来篇》中,苗木诚由绪方惠美出演,雾切响子由日笠阳子出演。而在《绝望篇》中,狛枝凪斗依然由绪方惠美出演,左右田和一则由细谷佳正出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峰学园》由《未来篇》和《绝望篇》两部分构成,在7月播出的是前半部分《未来篇》,而《绝望篇》将会在2017年内播出。本次的声优公开将会持续几天,我们也会一直关注相关的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弹丸论破3》公开声优 绪方惠美将出演2位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726554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