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其实我是》真人版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狼妹高颜值

2016-04-22 09:5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有关2015年7月新番中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增田英二原作的同名漫画《其实我是》即将举行真人版舞台剧的消息,而相关演员定妆照在近日公布了。

  《其实我是》讲述了高中生黑峰朝阳,以及他喜欢的同班美女白神叶子,某一天,朝阳偶然得知了叶子的秘密——“其实我是吸血鬼”,于是不能藏住事情的他决定保守这一秘密。但是,随后“其实我是宇宙人”、“其实我是狼男”、“其实我是恶魔”、“其实我是从未来来的人类”等状况接二连三地在他周围发生,而其中对朝阳怀有好感的女孩还不少。欢乐的后宫校园日常生活就此展开。

  其实这番有点像早些年的《吸血鬼与十字架》可惜这番生不逢时,当时在国内外的反响并不是特别好。这次的真人版舞台剧看着还好,不过总觉得女主的选角确实有那么一点点不尽人意,反而狼妹子的颜值颇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其实我是》真人版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狼妹高颜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0949567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