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追加角色立绘 人气配角亮相

2016-04-22 10:1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风尘乱舞”将于7月开始播出,在官方公布了主角亚尔斯兰王子最新立绘后,近日剧中的人气配角那尔撒斯和耶拉姆的设定图也新鲜出炉。

游民星空
睿智的教育者那尔撒斯(CV浪川大辅)

  在设定里,那尔撒斯是《亚尔斯兰战记》里有名的智者,为了帮助亚尔斯兰复国而结束隐居生活,是亚尔斯兰王子最为重要的教育者;耶拉姆则是服侍那尔撒斯的少年,受到邀请后与主人那尔撒斯一起下山帮助亚尔斯兰复兴王国,擅长弓箭。这两位主仆在剧中可谓是非常具有人气的角色,全新的动画立绘也将那尔撒斯的睿智和耶拉姆的精湛射术完美表达了出来。

游民星空
敏捷的弓箭手耶拉姆(CV花江夏树)

  《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大陆强国帕尔斯的皇太子亚尔斯兰在亡国之际死里逃生,之后遍访名将准备复国的故事。少年亚尔斯兰一路上将结识各种伙伴,也将遇到各种敌人,复国的道路曲折而艰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追加角色立绘 人气配角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1013584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