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青春波纹》漫画第一卷发售 和软萌少女一同启航吧

2016-04-26 11:2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青春波纹》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讲述了少女们憧憬碧蓝大海的日常故事。4月23日,原作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发售,满载清新气息的少女物语再度启航。

游民星空

  《青春波纹》漫画第一卷为读者们介绍了本作的世界观——为了成为大海上风光的“蓝色美人鱼”,众多少女加入了海上女子学校,由此演绎了一幕幕纯真温馨的日常故事。在融入女校的过程中,主角岬明乃和许多同年龄的青春少女相识,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和动画情节略有不同的是,漫画对每位角色的心理活动描述得更为细致,翻阅漫画可以看到许多动画里没有的部分。

《青春波纹》漫画单行本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春波纹》的故事的舞台是一所学习保护海洋安全技能而目的而设立的女校,少女们为了成为蓝色美人鱼而聚集在一起,学习各种各样的课程和实技。蓝色美人鱼是从事海洋工作的女性的明星职业,她们必须熟悉各个国家的文化和礼仪,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精英”。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波纹》漫画第一卷发售 和软萌少女一同启航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61114177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