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漫画《潘多拉之心》累计销量突破550万册

2016-04-27 14:3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月刊G Fantasy”上的《潘多拉之心》,根据最新统计:漫画销量已达550万册。作品由日本漫画家望月淳创作。在2009年4月份的时候改编为TV动画开播。

游民星空

  本作品讲述了将继承家主地位的腹黑少年奥兹·贝萨流士身上发生的故事。他在15岁的成人仪式上被推进狱阿嵬茨中,并与染血黑兔艾莉丝定立契约。而当他逃出生天后,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10年后的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漫画《潘多拉之心》累计销量突破550万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1439133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