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解读《海贼王》白胡子魅力:伟大的老爹永垂不朽

2016-04-28 10:31: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尾田荣一郎笔下的《海贼王》塑造了许多闪亮的角色,不幸身死的伟大老爹白胡子是其中重要的人物之一。最近,有日本媒体便对白胡子这一角色进行了魅力解读。

游民星空

总之非常强

  说到白胡子,这是一个拥有最强超人系果实“震震果实”的能力者。而他的能力自然也是给人非常豪爽的感觉。只要对着大气挥拳,那么就能够令大气出现龟裂,并且被破坏。而被他攻击的对象往往也没有好下场,真的是外挂一样的能力。一旦暴走的话,别说打破建筑物,就连巨人都能灰飞烟灭。并且值得大书特书的是其攻击范围,朝着大海使用能力的话,能够引发大海啸,攻击的余波甚至于会传递到其他的岛屿。真的是“豪快”啊。

最想要得到的东西

  白胡子是目前最接近于“ONE PIECE”的男人。然而,从他跟海贼王罗杰的对话当中可以发现,即便罗杰告诉他如何去拉夫德鲁,他也不会有兴趣的。因为白胡子最希望得到的并非权力或者财宝,而是“家人”。实际上,他称呼自己的部下为“儿子”,并且部下们也都喊他为“老爹”。

游民星空

  然而在顶上战争之中,其中的一个“儿子”却对他下了毒手。即便如此,他依然没有怨恨。这种“即便是蠢儿子,我也爱你”的心情,真的让人难过。

悲壮的结局

  《海贼王》一直都是不太会死人的知名漫画。除了回忆当中的角色之外,现在时死亡的角色也只有白胡子等少数人了。而且他的死显得非常悲壮,这是对于二番队队长“艾斯”之死的愤怒。

游民星空

  在面对大将赤犬的攻击时,尽管遭遇了看起来已经致命的伤害,但是白胡子依然没有屈膝。并且发起了反击,将海军总部都击破了。只是后来遭遇了乱入的黑胡子海贼团攻击,最终丧命。可即便如此,他也依然没有倒下,以站立的姿态迎接生命的最后一刻。而尽管在顶上战争当中浑身有数百的伤口,但是他的后背却没有任何的伤痕。

  由于白胡子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因此即便死了之后也还是对于世界产生了动荡。他的果实被黑胡子夺走,令地震人的能力依然是一种威胁。那么他的死还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呢?一切都有待剧情的发展了。

via:腾讯动漫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解读《海贼王》白胡子魅力:伟大的老爹永垂不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028508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