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第4部筹划中?制作公司招新员工

2016-04-28 15:1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自从2012年《EVA新剧场版:Q》上映之后,官方就一直都没对外宣布过接下来的续作第4部剧场版的上映消息。粉丝们虽然期盼不已,但是监督庵野秀明却在去年宣布制作怪兽电影《新哥斯拉》,现在这部电影很快就要上映了,但是《EVA》新剧场版的最后一部《EVA新剧场版:||》还是没有新消息。然而今天(4月28日)在负责新剧场版制作的Khara官网上我们发现了一则招聘公告,Khara将招募第四期的新员工,并且表明招募新员工是为了《EVA》第4部剧场的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就是说在庵野秀明拍完《新哥斯拉》之后《EVA》的新剧场版已经开始做准备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新剧场版的上映,但是有这样信号就是表明应该不远了。《EVA》的新剧场版系列的版权是归庵野秀明离开后创立的 Khara所有,Khara在《EVA新剧场版:Q》上映后从2014年2月开始招募新的员工,加上这次的招募了一共是三次。这次最新招募的是动画制作和3DCG/视觉特效制作,看来Khara这次是要真的开始《EVA 新剧场版:||》的制作了,只是什么时候能上映还得等官方公布了,不过这样总算是有希望了,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第4部筹划中?制作公司招新员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44505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