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新角色立绘公开 美艳大姐登场

2016-04-28 18:0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7月开始播放的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在近日再次公开了本作的角色立绘,这次公开的是奇夫和法兰吉丝的宣传绘。法兰吉丝大姐还是走之前的风格,虽然是一身素白但绝对不失美艳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大陆公路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各方面的发展都显得蓬勃繁盛。然而,在邻国鲁西达尼亚举兵入侵帕尔斯时,号称战无不胜的帕尔斯骑兵队竟吃了败仗!安德拉寇拉斯王被掳,而王太子亚尔斯兰在猛将达龙的协助下死里逃生,前往造访智将那尔撒斯。在二人的辅佐下,少年王子亚尔斯兰将展开艰辛的复国之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新角色立绘公开 美艳大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805476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