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恐怖的购买力!14万份《阿松》特集杂志被抢购一空

2016-04-29 10:2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动画已经完结,但《阿松》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视,很多印有《阿松》的主题周边销量火爆。而在近日,14万份刊有《阿松》特集的杂志竟在不到一个月时间被抢购一空!

游民星空
《达芬奇》杂志5月号刊载了《阿松》特集

  以刊载动漫相关话题为主要内容的《达芬奇》杂志了解到《阿松》在日本的火爆人气后,决定将其5月号打造成一期“《阿松》特集”,收录众多关于《阿松》的访谈内容和插图,并内附六胞胎书签的赠品。

游民星空
杂志内赠了《阿松》书签

  对于喜欢《阿松》的“松Girl”来说,这简直就是值得珍藏的“圣物”。4月6日发售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的时间内14万份杂志竟被抢购一空!得知此事的日本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震惊——“腐女们的购买力真是太恐怖了!”、“一本杂志能卖出14万份,这简直是业界奇迹了啊”、“就和《Love Live!》的粉丝们疯狂抢购《G's magazine》是一个道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怖的购买力!14万份《阿松》特集杂志被抢购一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028471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