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心战纪》公开招募合作对象 官方在打什么算盘?

2016-04-30 12:4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心战纪》是由日本GREE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在迈入五周年的同时与爱奇艺合作推出了动画版,并于今年四月播出。然而很可惜的是,《龙心战纪》动画在强者众多的春季新番中并没有引起太多的讨论度,就连动画的官方推特目前也只有三千人左右,相比起其他新番的推特的确有点冷清(《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推特约四万三千人)。

游民星空

  即便如此,《龙心战纪》官方依然很积极地为动画进行宣传,近日官方更是发布推特,公开向业界寻求合作对象。不知道在这次颇具诚意的招募之下,动画是否会有些起色呢?

游民星空
《龙心战纪》宣传海报

  《龙心战纪》动画制作委员会由中国爱奇艺、香港medialink、日本东京电视台和GREE公司共同出资,故事讲述了十年前锡洛(CV松冈祯丞)的双亲在封印邪龙的仪式上不幸身亡,锡洛为了双亲报仇花了十年的时间修行剑术,展开击退邪龙的旅途。

游民星空
《龙心战纪》官方推特:我们的动画里有美女入浴场景哦

  为了提高关注度,官方在NICONICO生放送宣传的时候还特别强调了“会有美女的入浴场景”,试图吸引一部分绅士的垂青。看起来这种强行卖福利的方法确实起到了一定作用,经过调查很多观众正是冲着剧中的女性角色们而追番的。

游民星空
近日《龙心战纪》官方发布了业界募集公告

  而在近日,《龙心战纪》官方再发推文征求业界的合作对象,无论是游戏还是商品化制作都非常欢迎。为此,官方还设计了一张诚意满满的募集宣传图。从文字内容大概可以推测这是在为手办化和同人商品做准备,毕竟《龙心战纪》里还是有很多帅哥和萌妹子存在。

  虽然动画影响力还不算很大,但是官方认真的做法还是很让人感动。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龙心战纪》能否成功找到想要的合作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心战纪》公开招募合作对象 官方在打什么算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301225252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