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 SEVEN STORIES》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2016-05-01 11:3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K Seven Stories》新作动画制作决定,主视觉图公开。该部作品是电视动画《K》、剧场版动画《K Missing Kings》和二期电视动画《K Return of Kings》之后,“K企划”的第四部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K》是由日本GoHands公司企划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10月4日放送,共13话。故事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为背景,讲述了七个“王”之间的争执与异能者的战斗传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 SEVEN STORIES》新作动画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11136053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