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京都红莲篇 定档8月开演

2016-05-03 10:3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仍旧在连载中的人气漫画作品《青之驱魔师》在近日公布了最新的舞台剧《青之驱魔师 京都红莲篇》将于8月开始上演的消息。

  本次舞台剧剧情源于原作5-9卷的内容,而主要的演员也已经公开。主人公奥村燐将由北村谅出演,而弟弟雪男将由宫崎秋人出演,担任剧本的则是西田大辅而主要演员对于这一次的出演都表示相当的兴奋和值得期待,相信两人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京都红莲篇 定档8月开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31032174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