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忍者杀手》第1话nico点击破二百万 角色原案贺图放送

2016-05-06 09:36: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动画中不论是画风还是整体风格都非常特立独行的作品那自然就要数《忍者杀手》这部动画莫属了,而根据近日调查统计的情报显示,该动画的第1话在NICONICO上的点击率已经突破了二百万,官方也发布了相关的贺图来表示庆祝。

  《忍者杀手》主要讲述了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户健二,他的妻子在忍者斗争中丧命。在他濒死之际,竟然被神祕的忍者灵魂附身了!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从此成为“忍者杀手”,专门追杀忍者,为了复仇而战!以近未来都市新埼玉为舞台,忍者杀手VS忍者的生死决斗揭开序幕!

  然而国内的热度不高,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因为这个作品整体的画风实在是太过于奇葩了,导致很多人接受不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杀手》第1话nico点击破二百万 角色原案贺图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0929058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