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如何给小白推荐漫画?“三宫六院”是禁区

2016-05-07 09:4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当作为一名动漫爱好者,不知道你有没有给别人安利自己喜欢的漫画作品呢?如果对方同样是一个喜欢漫画的人还好说,但如果对方并没有看过漫画,或者属于那种小白级别的,应该给他们推荐什么样动漫画呢?因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哪些漫画适合入门呢?

游民星空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5/01(日)21:24:56 ID:5PL

  经常能够看到各种“喜剧电影入门TOP10”、“小说入门推荐”之类的话题。那么如果是以前没怎么接触漫画的人,看哪些作品更有利于入门呢?标准是“是否完结无所谓、仅限于日本作品”。

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5/01(日)21:25:50 ID:Izb

  首先肯定要上手冢治虫的吧。像是《火鸟》、《怪医黑杰克》等等都非常经典,而且即便是普通人看了也能够被剧情吸引。如果平时对于运动感兴趣,也可以从《灌篮高手》入门,看了绝对不会吃亏。

游民星空

1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5/01(日)21:27:09 ID:IrI

  这还用说,大家都知道的《航海王》啊。另外还有《龙珠》。看了之后至少作为入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然后找点类似的作品即可。哦对了,高桥留美子的作品也不错。

游民星空

1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5/01(日)21:27:18 ID:3wr

  首先要看你对于什么类型感兴趣吧。个人比较推荐《棋魂》,毕竟影响力很大。另外如果关注科技的话,推荐去看《宇宙兄弟》。

2. コメント 2016年05月05日 13:38

  一上来如果是超长篇,估计显得不太友好。那么我觉得可以看相对较短的《食梦者》,这样对于漫画行业也能够有所了解,再看其他作品的感受就不同了。其他的么,像是《钢之炼金术师》《火影忍者》《哆啦A梦》之类都可以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如何给小白推荐漫画?“三宫六院”是禁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756071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