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2话图透 愚蠢的人类又在作大死

2016-05-07 10:5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2话已放送。苍月潮乘坐潜艇来到了母亲所在的海底,感人的母子重逢还未持续多久,最终BOSS白面者便已经蠢蠢欲动……

游民星空

  来到苍月须磨子栖身的海底岩柱后,小潮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母亲。和预想的不太一样,须磨子的性格充满温情但又不失可爱,这种反差萌让小潮坚定了守护母亲的决心。

  正当母子团圆上演着温馨一幕时,受到蛊惑的自卫队潜艇向封印着白面者的结界发射鱼雷,强行打破了持续数百年的平衡。结界出现裂口后,恢复实力的白面者从海底钻出,这只恐怖的最终BOSS终于正式登场!

《潮与虎》动画第32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2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jhrc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2话图透 愚蠢的人类又在作大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71056486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