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进入最终章还能接着拖 看银魂和死神谁先完结

2016-05-09 11:5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长篇漫画很多都能连载十年以上,不过有些漫画连载时间长其实是在拖剧情。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暗杀教室》漫画目前已经圆满完结了,这部作品的剧情可以说非常的利落,绝对没有出现为了延长连载而拖剧情的情况。有读者也是注意到了近几年《JUMP》作品的连载时间,惊讶地发现《死神》漫画最终章的连载期比整部《暗杀教室》的连载期还长...

游民星空

  于是网友们就提出了这个进入到最终漫画到底还要连载多久的问题,近而把另一部已宣布进入最终阶段的漫画《银魂》也拉了出来,虽然《银魂》目前还没有表现出严重的拖剧情,不过网友们也是把这两部作品放在了一起,讨论谁会先完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知道可以发现《死神》漫画于2012年2月宣布进入最终章,而同年7月《暗杀教室》展开连载,2016年3月正式完结。也就是说《死神》的最终章覆盖了《暗杀教室》的整个4年的连载期,4年里《暗杀教室》的漫画一共画了180话,加4话番外。《暗杀教室》已经有头有尾地圆满完结,然而进入最终章的《死神》却依然不见有完结的迹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进入最终章还能接着拖 看银魂和死神谁先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91131379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