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先行图 史诗决战正式打响

2016-05-11 08:5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先行图已公布。与母亲重逢还没经过多长时间,苍月潮就要和最终BOSS白面者正面交锋了。面对这只惊悚的怪物,人类纷纷陷入了恐惧之中……

游民星空

  白面者复活了!得知这个消息的苍月须磨子突然一阵战栗,它的出现让人类和妖怪们都惊恐不已,事先设置好的拦截装置在最终BOSS面前全部失效。由于白面者的动力来源是人类和妖怪的“恐惧”,因此它的力量也随着众人的负面心理而不断膨胀,最终傲立在海面上。

  为了保护最为重要的家人和朋友,苍月潮握紧兽矛浮出海面,准备与面前的庞大怪物展开殊死对决……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先行图 史诗决战正式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0852307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