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六话先行图 不良中二少女被无形攻略

2016-05-11 10:3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不喜欢带伞的田中君被雨淋而感冒,喉咙嘶哑的他只能用字条表达想法,没想到却令人陷入了误会……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只是淅淅沥沥的小雨而已,因此田中君并未在意也没有带上伞。没想到一路上雨势渐渐大了起来,懒散的少年就这样被浇了个湿透,随后不幸患上感冒。喉咙嘶哑的田中君在病好之前只能用字条进行交流,没想到在向隔壁班的不良中二少女“越前”借教科书时,却被对方误解成“求婚”,一连串误会爆笑出炉……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六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是日本漫画家ウダノゾミ连载的青春搞笑漫画,本作讲述了慵懒的主人公田中和具有人妻属性的的朋友太田之间的日常搞笑故事。由于太田总是照顾田中君,两人轻松闲散的高中日常生活就此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中君如此慵懒》第六话先行图 不良少女被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027165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