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镇魂街》第3集 老司机带你飙车镇魂街

2016-05-12 10:00:5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普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夏铃在求职之际,收到了一条奇怪的面试通知,因此误入罗刹街并遭到了危险,幸而被镇魂将曹焱兵搭救。然而接触中,曹焱兵却发现,夏铃 并非看起来那样普通,因为她的身体里也存在着灵力,并且寄宿着一位神秘的守护灵。与此同时,夏铃开始遭到不明身份刺客的追杀,曹焱兵亦被卷入其中,二人的 命运从此开始了交集,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某些更加危险的秘密……

游民星空

  镇魂街第三集在周四和你准时相见啦!本集老司机曹焱兵带夏铃 “罗刹街一日游”,教你如何正确的打开镇魂街。

《镇魂街》第3集:

  本该被消除记忆的夏铃却逃过一劫,难道夏铃对自己的身份还有所隐瞒?

游民星空

  老司机曹焱兵载夏铃观光罗刹街,一路讲解镇魂街的历史,许褚在旁充当“护卫”。

游民星空

  路上曹焱兵一边横扫恶灵,一边导游讲解,耍帅撩妹两不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第3集 老司机带你飙车镇魂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0959373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