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潮与虎》动画主唱与声优对谈:紧张决战该如何演绎

2016-05-12 11:1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已经开幕,动画ED也由“LUNKHEAD”组合进行演唱。为了讨论如何突出“决战的紧张气氛”,近日苍月潮声优畠中祐和主唱小高芳太朗进行了对谈。

游民星空

  作为剧中主角苍月潮的声优,畠中祐一直对自己的角色有着独特的见解,在他的眼里,苍月潮“虽然只是普通的少年,但却有着非常成熟的一面”,在这样的塑造下,畠中祐不断随着剧情的进展而改变配音的声线和语气,尽可能与苍月潮的成长契合起来。

游民星空
苍月潮声优畠中祐(左)与小高芳太朗(右)共持兽矛

  谈及到决战篇时,畠中祐表示:“和小高先生的对谈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自己是多么热爱《潮与虎》这部作品,为了配合作品的主题,小高先生不遗余力创作了《决战前夜》的ED曲,把最完美的决战气氛凸显了出来。”

  而负责《潮与虎》“决战篇”ED曲演唱的小高芳太朗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祐君的那句话‘我一定要打败白面者’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正因如此,苍月潮这个角色才非常适合你,除了祐君以外没人再适合苍月潮这个角色了!听着《决战前夜》的潮和阿虎背靠背的话语,让我也有了与小潮和阿虎一起并肩作战的想法。”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主唱与声优对谈:紧张决战该如何演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114091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