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忧郁的物怪庵》追加声优 皮卡丘乔巴倾情献声

2016-05-12 11:5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6年7月播出的新番《忧郁的物怪庵》再次追加声优,高垣彩阳、日笠阳子、诹访部顺一等人气声优悉数加盟,其中更有为皮卡丘、乔巴配音的前辈大谷育江老师。

7月番《忧郁的物怪庵》宣传PV第二弹:

  从官方公布的第二段宣传PV来看,本次将由更多声优陆续为更多角色配音,其中包括了主角芦屋的同学,短发面瘫少女藤原禅子(CV高垣彩阳)、妹控且嗜酒的隐世立法(CV诹访部顺一)、外表美艳的药店店主河原(CV日笠阳子)以及蝾螈萝莉妖怪雫(CV桥本千波)。值得关注的是,在这部作品里还有曾为皮卡丘、乔巴等经典角色配音的前辈大谷育江老师的演出,她将为正太狐妖“彦宏”鼎力献声。

7月番《忧郁的物怪庵》宣传PV第二弹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忧郁的物怪庵》讲述了不相信鬼神的主角芦屋花绘某天遇到了某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开始能够看到妖怪。安倍晴斋是花绘的同班同学和“物怪庵”的第二任庵主,长相和行为举止都非常成熟且经常面色阴沉。得知芦屋有着独特体质后,两人将一起解决妖怪的烦恼……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忧郁的物怪庵》追加声优 皮卡丘乔巴倾情献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148445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