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ReLIFE》舞台剧演员公布 9月8日上映

2016-05-12 12:13: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漫画《ReLIFE》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6年7月播出;此外,改遍的还有同名舞台剧。最近官方又发出了最新的演员名单,上映时间也公布了出来。

  此次追加的演员为:中村优一将出演夜明了、杉江大志将出演大神和臣、小西成弥将出演犬饲晓、瑛将出演朝地信长。再加上小野贤章出演的海崎新太。而上映时间预计为9月8日~19日在东京上演,9月24日~25日在大阪上演。从5月28日开始,大家就可以去购买门票了。

游民星空

  《ReLIFE》是连载于免费漫画客户端“COMICO”的学园喜剧故事。主角海崎新太是在社会上遭遇了许多挫折的27岁男性,他成为了某个研究的实验者,重新开始进行高中生活。近日发表动画化的消息,由动画公司TMS Entertainment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ReLIFE》舞台剧演员公布 9月8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214032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