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三季画风幼龄化 《光之美少女》人设的锅?

2016-05-14 09:00: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版《美少女战士》动画《美少女战士Crystal》现在出到第三季了,新版动画从一出来就被拿来和旧版的动画作比较,虽然人设可以说和旧版有较大的不同,但是也还算好。不过在第三季出来之后大家也是觉得画风越来越趋向幼龄化了。虽然我们都知道这版的人设是由《光之美少女》人设高桥晃负责的,但是连风格都开始接近《光之美少女》确实有点让粉丝们不接受了。

  1: 2016/05/11(水) 02:26:54.898 ID:57RD3af/0

  这是新版《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一季~第二季的宣传图。看图片还是比较接近原作漫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新版《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三季的图。角色的头部比例明显比较大,画风比较低龄化,有无一种在看《光之美少女》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版《美少女战士》画风幼龄化 光美人设的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64057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