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TV动画十周年活动宣传图公布

2016-05-13 17:1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被奉为经典动画大作的《寒蝉鸣泣之时》距今开播已经有整整十年了,为了纪念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官方在近日发布了相关十周年活动的宣传图。

  这次发布的宣传图分为白天和黑夜两种,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白天和黑夜不同情境下人物的表情心态还有动作都有非常明显的变化。

  而本次活动展会决定在东京天空树附近的商店街举行。具体开放的时间为6月10日到6月12日。入场时间确定为10点到18点,当然还有18点到20点的开放时段,只要不是去太晚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TV动画十周年活动宣传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705582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