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Flip Flappers》新宣传图公布 战斗少女变身

2016-05-14 10:3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播出的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官方于近日曝光了新宣传图。这是一部讲述了美少女变身投入战斗的动画,异空间冒险是故事的主线。

游民星空
《Flip Flappers》动画宣传图

  在这张宣传图上,官方用强烈的色差渲染出两个世界的女主角交汇的一刻,扭曲的空间感给人一种虚拟与现实交错的印象。在这样的背景下,两位少女将如何变身战斗呢?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除此之外,《Flip Flappers》官方为了增加推特关注度还为观众们准备了特别礼物,那就是由剧中两位女主角的声优M.A.O和高桥未奈美亲笔签名的原画纸及海报。5月14日至5月22日期间,凡是关注《Flip Flappers》的推特用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游民星空
女主“COCONA”声优高桥未奈美签名原画纸

游民星空
女主“PAPICA”声优M.A.O签名原画纸

  《Flip Flappers》是曾制作过《天体的秩序》、《维度战记》等作品的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3Hz”的原创新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二女生“COCONA”在与神秘少女“PAPICA”相遇后,与她一起前往异空间进行冒险,以获得“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碎片”。每当危机来临之际,两位少女可以通过变身参与到战斗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Flip Flappers》新宣传图公布 战斗少女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036356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