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盘点《少年JUMP》的短命漫画 能活俩月就是奇迹

2016-05-14 21:3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チャゲチャ》,作者泽井啓夫

游民星空
《チャゲチャ》漫画图

  这是《鼻毛真拳》作者泽井啓夫的另一部作品,值得注意的是它创下《少年JUMP》史上最快的腰斩记录,仅短短八个星期就不幸下台……由于时间太短,甚至连单行册也没有发售就销声匿迹。故事以不良少年为题材,同时也是一部主打给好孩子看的低学龄漫画。

四、《来自天外》(全三册),作者武井宏之

游民星空
《来自天外》单行本封面

  是一部由《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所创作的佛教漫画,曾经推出过Drama CD,同样连载三册后便悄然退场。本作中登场的恐山安娜为初代,《通灵王》的安娜则是第二代。

游民星空
画风和设定略有《通灵王》的影子

  草草收尾能给更多有潜力的作品留出位置,但对于喜欢这些被腰斩作品的读者来说就是一种遗憾了。而且这些短命漫画发行数量极为稀少,即使想要找出来翻阅也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少年JUMP》的短命漫画 能活俩月就是奇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201291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