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者三叶》OVA动画先行视频公布 小萝莉采蘑菇

2016-05-17 10:4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首卷BD将于6月29日发售,目前收录于其中的特典OVA先行视频已公布。OVA动画讲述了叶山姐妹的萝莉时期趣事,采蘑菇的小姑娘能否萌杀四方呢?

游民星空

  幼年的叶山光在玩耍时为了捕捉蝴蝶而从树上掉了下来,正巧砸中了下面的妹妹叶山照。小光毫发无损,但小照的额头却不幸流血。惊慌不已的小光摘下了身边色彩斑斓的蘑菇准备喂给小照来“解毒”,还准备让妹妹吃掉手里被捏烂的蝴蝶……

《三者三叶》BD第一卷特典OVA先行视频:

《三者三叶》BD第一卷特典OVA先行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者三叶》是一部日常系的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元气大胃王小田切双叶、如天使般的恶魔委员长叶山照,以及家道中落的前名人西川叶子的故事,这三位名字中有“叶”构成的女生,描绘了她们可爱而愉快的日常模样;这部作品的标题也源自四字固定短语“三者三样”。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者三叶》OVA动画先行视频公布 小萝莉采蘑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71043248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