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点意思:这部动漫很暴力,有福利,而且还没有主角光环

2016-05-28 16:20: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浏览:loading

  这是一部2007年的动漫,是一位朋友极力推荐笔者观看的,看完起初的几集,仅仅觉得这是一部半人半妖的猎魔故事,并非罕见的题材,但是越看却觉得触目惊心,越觉得剧情回环婉转,印象深刻,最终感觉一路看完不虚此行。“它包含了几乎你想要的所有:血腥暴力的战斗镜头、不遮不掩的福利场面、结构巧妙的叙事方式。”这是当初朋友对笔者说的话。诚然,《大剑》确实就是如此一部动漫。

游民星空
战斗完美诠释暴力美学

  前面就是教堂了,天色渐晚,空气因为即将到来的暴风雨而变得有些潮湿,这时小镇街道上已经是空无一人,偶尔有在窗户里探头向外看的小孩儿,马上被父母训斥带离窗边,大人们也小心翼翼地向外瞟了一眼,眼神里充满了惶恐。

游民星空
《大剑》中普通人对于“大剑”这种半妖战士更多的是恐惧与反感

  镇子上有“妖魔”出现,这个身材修长的女战士前来讨伐,银色的眼眸反映出女战士与常人的不同,她的身体里被植入了妖魔的血肉,是人造的强大战士,专门讨伐吃人内脏的妖魔。人们对这些女战士的称呼简单明了,就叫“大剑”:她们用来猎魔的武器即背上所背负的一人高大剑。

游民星空
闪耀的铠甲与披风,淡黄色的头发与大剑,这是《大剑》主角古妮雅的背影

  迎面走来两个人,低着头靠在旁边似乎生怕沾染上大剑的晦气,而就在即将擦肩而过的时候,大剑直接挥动剑刃斩倒了其中一人,同行的伙伴还在震惊为什么猎杀妖魔的大剑竟然杀死了人类,他的同伴就马上显出了原型,这只妖魔早已吃掉了他同伴的内脏,并且披着人皮伺机而动,但还是没有逃过大剑敏锐的感知。而这一幕就是《大剑》世界里的日常。

  《大剑》的制作人是日本漫画家八木教广,《大剑》是八木教广的代表作品。其实1968年出生的八木教广并不是全职漫画家,画漫画是他的一项兼职。1990年,他的处女座《UNdeadman》获得了32届赤塚奖;他的第二部作品《冷面天使》在月刊少年Jump上连载;随后在2001年开始在Jump上连载《大剑》。八木教广的漫画虽然在细节上略显不足,但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故事十分精彩,如果你喜欢《进击的巨人》,那么这部《大剑》绝对会合你胃口。

游民星空
《大剑》原作者八木教广

游民星空
粉丝将《大剑》与《进击的巨人》画在一起

游民星空
大剑合力斩杀妖魔的镜头似曾相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