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诞生过神曲的动画 机甲歌姬统一世界?

2016-05-18 17:4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53:11.560 ID:cCz4hfRR0.net

  你们怎么可以忽视《游戏王》的存在?这么多年来都不知道有多少神曲了。当然最好的还是初代《voice》、《WARRIORS》那几首吧。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4(土) 10:54:26.647 ID:WnmA+mdh0.net

  从怀旧角度而言,《灌篮高手》没有一首歌不是神曲。从前段时间的作品来说,《零之使魔》系列歌曲也不错,尤其是第二季的主题曲。另外《罪恶王冠》的歌曲也是挺好……

游民星空

  其实这样看来,比较经典的动漫名曲一般都是出在热血类的、战斗类的动画中,而一些专出好歌的系列动画,像《高达》、《超时空要塞》更是名曲云集。而且现在很多的动画在制作的时候也是更加注重音乐制作人的选择,浦尾由纪、泽野弘之等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也为动画来制作高质量的音乐。大家还觉得有哪些动画的音乐很不错呢?一起来说说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诞生过神曲的动画 机甲歌姬统一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206336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