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战斗力惊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主题商品被疯狂粉丝一抢而光

2016-05-18 14:4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了加强品牌效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与日清拉面开展合作,只要购入杯面就能获赠一枚主题文件夹。活动开始后,疯狂的粉丝竟然将卖场一抢而空……

游民星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与日清拉面的合作活动于5月17日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凡是购入两盒杯面的顾客便可以获赠一枚印有《点兔》新图的文件夹。由于赠品诱人,许多《点兔》粉丝为了凑齐全套五种文件夹而不惜大量购入杯面,在一些罗森便利店内,这种日清拉面竟在短时间内彻底消失!

游民星空
《点兔》与日清拉面的合作活动

  经过血拼之后,很多日本网友开始在推特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五枚不同样式的文件夹,以及后面黑压压的“杯面大军”,令人无力吐槽。

游民星空
堆积如山的杯面塔

游民星空
为了凑够五种样式也是蛮拼

  这种为了赠品疯狂抢购的买椟还珠行为同样被更多围观的网友诟病不已,他们认为这种举动完全破坏了正常的秩序——“真是奇葩又作呕的商业营销模式”、“这点东西就能诱惑动画宅出卖自己的灵魂吗”、“剩下的杯面要怎么解决?不会是扔掉吧?”、“拿着这种东西去结账不会感到羞耻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斗力惊人 《点兔》主题商品被疯狂粉丝一抢而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443103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