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制作 大反响《口水三国》全网点击破3亿

2016-05-19 14:07:5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由变月文化旗下福利喵工作室出品的原创黑白定格动画《口水三国》已在互联网上连载了一年半有余,描绘了七十多位三国武将的精彩故事。期间没有重金宣传,也没有名人代言,默默地在二次元的星辰大海中脚踏实地摸索前进着。在各种画面炫酷的国外动画与日渐起色的大制作国产动画夹击下,《口水三国》这样的黑白定国动画如今已是如国宝熊猫般稀少的存在。然而怀着对理想的憧憬和追求,变月文化终于成功地将《口水三国》这部动画界的新星搬到了更闪耀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对变月文化来说却意义重大。一年半里变月文化从一个最初只有4人的兴趣爱好小组逐渐壮大成一个拥有二十多人的正规工作室。《口水三国》也一路从默默无名到如今成为了一部全网点击破3亿的优秀小众国产动画!不盲目追求画面与特效,只求用真诚来回报每一位一直背后支持的观众。

游民星空

许褚人设图

  《口水三国》采用每集一个人物的传记模式,加以诙谐幽默的表现方式在三国武将的生平中穿插了不少现代生活中各式各样的梗。这样既还原了历史又给观众带去了欢乐。零基础入门,哪怕完全不懂三国历史的人看完了《口水三国》也能够对当年三国鼎立的局势有所了解。这样边看动画边学知识的设定收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期间诞生的不少洗脑台词,诸如刘备的“你要信我呀”、关羽的“嘟嘟噜嘟嘟“等等也在粉丝间广为流行起来。

游民星空

赤兔人设图

  在体验过收获的喜悦后,变月文化也不在不断调整思路改善作品质量。作为一部黑白动画,工作室对角色的形象、表情、以及性格刻画都有着更严格的把关。为了增加演出效果,变月文化还会时不时邀请一些声优界的巨星友情客串,比如葛平老师、吴磊老师等等,将来也计划邀请各路好嗓音前来助阵。虽然在动画方面,变月文化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但今天踏出的一小步必将成为将来通往成功的一大步。

游民星空

颜良文丑人设图

  随着时间的推移《口水三国》离它的“百集大寿”越来越近。这离不开默默支持《口水三国》一路走来的每一位观众,观众的支持与陪伴是促使工作室茁壮成长最好的肥料。三国的故事还很长,而变月文化也将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游民星空

  如果你喜爱三国题材的动画请不要错过每周三上午更新的《口水三国》系列,今后变月文化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给各位支持我们的观众朋友更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制作 大反响《口水三国》全网点击破3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1407095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