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野球少年》公开角色声优 小野友树等加盟

2016-05-20 10:4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小说作品《野球少年》,在之前宣布本作动画化,并将于今年7月的放送。现在官方再次追加几名角色声优。塬田青波的声优将有藤卷勇威担任,小野友树将担任门脇修吾的声优,木村良平海和梅塬裕一郎将为瑞垣俊二和海音寺一希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野球少年》主要讲述了一名天才投手原田巧对自己充满自信,个性十分高傲,不愿与他人亲近。而被巧的高超投球能力所吸引的永仓豪,便频频向巧释出善意,期望与他组成完美的投补搭档,一起朝向校队正规军迈进。

【STAFF】

  原作:浅野敦子

  监督·脚本:望月智充

  角色原案:志村贵子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草间英与

  音乐:千住明

  动画制作:ZERO-G

【CAST】

  原田巧:内山昂辉

  永仓豪:町中佑

  塬田青波:藤卷勇威

  门脇修吾:小野友树

  瑞垣俊二:木村良平

  海音寺一希:梅塬裕一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野球少年》公开角色声优 小野友树等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042287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