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第七话先行图 吃货少女显神威

2016-05-21 09:5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第七话将于5月22日播出,目前先行图已公布。女主之一的小田切双叶是有名的大胃王,在本集动画里她将与蓝发小正太展开吃货对决……

游民星空

  在这个“食欲之秋”的季节里,吃货少女双叶的饭量更是瞬间飙升五倍,一般的料理已经无法满足她。像往常一样,双叶前往“大胃王”挑战赛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而后她遇到了屡次败给自己的对手——蓝发小正太辻一芽。

  虽然胃口很大,但正太的体型和脑容量却很小,不甘心输掉的他在今年也向双叶发出了挑战宣言……

《三者三叶》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者三叶》是一部日常系的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元气大胃王小田切双叶、如天使般的恶魔委员长叶山照,以及家道中落的前名人西川叶子的故事,这三位名字中有“叶”构成的女生,描绘了她们可爱而愉快的日常模样;这部作品的标题也源自四字固定短语“三者三样”。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第七话先行图 吃货少女显神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0949589704.jpg